音樂餐廳夢想家民宿~花開了 前些日子參加了夢想家民宿的兩天一夜套裝行程,回程的時候主人陳勝村先生帶我門去他們的汽車貸款農場參觀了他得意栽植的花舖,也讓我門DIY隨意選了三種花,讓我們帶回來。 主人說讓我帶回來欣賞一陣子《主人看我好像是不會栽種植物的usb人》可能很快就凋萎了,主人判斷的不錯,對於花草我只會澆水而已,不過主人的盛情,我很珍惜,心想我一定要把花顧好,帶回來我就把它重新分盆重新放咖啡弄了營養土,三個多月了都已經開花了,花開的很有精神哦! 希望夢想家民宿主人~看到自己的東西沒有被糟蹋,很安慰吧固態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77utt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